close

不知道有過了多久沒有吵架吵得那麼兇的時候了...

我們之間也過了一年七個月了

第一次有人可以跟我在一起這麼久

這麼的忍受我的個性及脾氣...

我這次卻為了"公平"這兩個字吵一架

搞什麼鬼?!   愛情原本不就是不在呼誰付出的多或少嗎?

如今...   我卻為了這個而跟我最愛的人吵架!!!

是不是很腦弱阿?!    

什麼時候自己已經開始認為這樣是"應該"的了?!

怎麼會這樣     我不應該是這樣的一種人才對阿!!

我愛妳   我是真的很愛妳...    

我自己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給妳這樣的感覺了?!

我不知道   真的不知道...

我只希望自己以後可以不要再這樣了!!

我對妳...   很抱歉   希望妳能原諒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