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開學的第四個禮拜...

我卻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?!

每天過的生活讓我覺得很糜爛

什麼時候可以讓我覺德每天都過得很有意義?!

 

 

寒假要打工

目標: 六萬多

WHY:  我過年想帶著家人跟我最愛的人一起出去玩!!!

家人們很少出去玩過   這次想帶著他們好好的玩樂一番~

還有   我最愛的人  都說要帶她去玩   結果都食言...

這次是真的想好好的帶他們出去走走逛逛!!!!

不用擔心花費問題~    這次想做到的目標就是這個

沒有什麼比"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"更重要的了~

 

 

外婆已經不在了~

禮拜六做百忌的時候   我竟然想衝進去抱外婆?!

完全忘記外婆已經不在人世間了...

還是很想她   非常想她   真的很想再一次抱著她

看著她可愛的笑容   對著我說:  昱甫阿~   哩來跨阿罵阿喔...   哩就U皓阿罵ㄟ!!!!

她的手...   好溫暖!!!!    到現在都還是感覺到她手心的溫暖

已經牽不到外婆的手  接著對著她說:   我好想妳喔...    

殘念..    從第一次去養老院找我外婆   她因為感冒去醫院住院了

從那次不見到時就再也見不到了....    

很懷念她   很想念她    但是只要她現在開心快樂就好

沒有病痛   沒有人世間的紛紛擾擾      這樣就夠了!!!!

我只是想說:   我真的很放不下外婆    但是卻不能改變什麼...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