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回到痞客邦了~

最近系隊正在忙著比學校辦的"系際盃"

而且在昨天也贏了工管系  ((小贏幾分而已

但是目標不在於贏了對手多少分

而是繼續贏下去!!!!  目標:機械系挑戰四連霸

不管我不會上場在旁加油   或者是上場幾分鐘而已

我的心  跟場上的學長同伴們是一樣的~

太久沒去跟著系隊練習...

害我自己連上場的機會也變少了XDD

這次比賽結束後...

二年級開始 我會開始努力跟著系隊練習!!!!

我希望 自己也可以在場上跟著學長們爭取勝利

我不想在場下當啦啦隊幫場上的加油~

努力~    讓自己成為可以幫上系隊的一夥之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