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參加了我們一年一次的國小同學會

從以前辦到現在已經很多次了...

我可是每次都有出席的喔~~~

嘿嘿   這次大家都不一樣了呢!!

男的是越來越帥   女的是越來越漂亮(心裡話喔...)

看的我都差點認不出來他們是我的"國小同學"了

這次的聚會了解到許多人上的是哪些學校

讓我驚訝的是...

竟然有3~4個台大的  1個政大的...(驚訝)

我都快覺得沒有容身的地方了...哈哈(好想鑽洞喔)

還有人要唸中山的中醫   有人則是警察大學跟護士勒~

大家都往不同的領域發展了!!! (那我也要多多加油了><)

不過有幾位同學之前都沒有來參加的

這次卻都現身了!!!!  看到他們其實還滿開心的...

真的好久沒見了^^ (不過都太早走了~)

老師的話....就不用多說了吧!!!

我最常見到老師臘    所以就還ok臘

大家開心的烤肉和吃披薩....

裡面的則是在那邊高歌一曲~~~(我當然要湊一腳臘!Sing~)

當然   這次能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!!!

大家都有不錯的未來...  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臘

(PS:麒文跟崇實押...怎麼會沒來呢?  我超想到你們的說...  哈哈

不知道你們現在過的如何捏?) 

期待明年的國小同學會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