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   又是新的一年囉!!!!

在這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囉~~~

人家過年是在放假出去玩...

而我是過年還要去工作

(雖然薪水加倍)

還是很懶得去做XDD

膝蓋才剛好沒多久   哀....

沒關係辣!!!!  別跟"錢"過不去    嘿嘿

 

 

展開新的一年囉!!!!

剛剛還在跟老婆討論去年我們這時候在幹嘛勒XDD

那時的我...

其實在考慮一些不知道該不該做的事情!!!!

但是那件事...我還做了

那就是跟我家大寶貝老婆在一起

很開心    真的是開心慘了~~~

因為可以在一起到這麼久!!!!!

新年新希望:

還是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

事事順心囉~~~

還有去年的新希望是 可以跟我家老婆在一起

今年的新希望是    可以繼續開心的在一起

順便連明年的希望一起許好了XDD

那就是 往"一起組一個幸福的家"前進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