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

去后里挑戰"后豐鐵馬道"

一開始也只是想挑戰個人體能...

沒想到    其實還滿遠的

從起點后里騎到終點東勢...(大約13~14公里...)

真的是有夠累的!!!

去的路上幾乎都是上坡押 ~~~~

(好顯我老婆還是有幫忙我臘...)

真的!  騎到終點的時候...

超級無敵霹靂有夠開心的~~~~

因為真的騎的路程有夠遙遠的(考驗毅力與耐力嗎?)

雖然在路上的時候真的很累...

不過有老婆的陪伴    真的是會給他不怕累呢!!!

 

昨天是在一起半年的日子...

我想要過點有意義的感覺

所以...就跟我老婆去挑戰"后豐鐵馬道"

果然   燃燒我的小宇宙有用>///<

就這樣給他拼到終點了!!!! (去加回來時間總花3小時多)

想過點不一樣的紀念日...

心情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呢~~~

我推薦去后里騎腳踏車喔!!!   因為是真的還滿棒的...

(后里太奢侈...腳踏車步道竟然是用PU跑道做的!!!!)

真的很好騎喔~~   快去體驗看看吧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