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我太久沒跑步了嗎?

還是我開始變胖了呢?

我怎麼感覺到耐力變差了?

今天早上我4:50分出門跑步了呢(超早的...)

外面還是一片黑漆漆的(還是有人起來運動臘!)

一邊聽著MP3的廣播...  一邊跑步...

不知不覺就跑到了美群!!(離我家差不多5~10分鐘的機車路程)

然後又跑到了霧峰派出所...(超想進去道早安的XD)

再跑到青年高中外的麥當勞(好想吃麥當當的早餐喔...><)

然後再到我家附近的7-11去買罐FIN來喝(挖~  感覺真好押!!)

(其實這樣的路程也還算OK臘!沒有算很遠...)

就這樣回到家的時候...

都還沒有人起床!!!(當然  才5:45分而已...= =)

一個人坐在客廳...    看著早晨的電視...

一邊想著:   我這樣跑完到底瘦了沒押???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